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惠州新品上市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 武陵酒销售公司 唐小兵 时间:2013-04-29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4月28日,广东省惠州市明月湖大酒店高朋满座,热闹非凡,中国名酒•武陵酒(惠州)新品上市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在此隆重举行,标志着中国名酒武陵酒上酱年份酒以高调的姿态进入惠州市场,来自惠州市各界人士、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领导近20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武陵上酱年份酒系出名门,作为产自毛主席家乡的酱香型白酒,“武陵酒”传承古遗之法,产品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醇厚柔和、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风格;早在1989年第五届全国名酒评选中,武陵酒荣获了“中国名酒”称号和国家质量金奖,成为中国十七大大名酒之一,是湖南省白酒行业唯一一块金牌产品,与茅台、郎酒并列合称为“茅武郎”,而且成为中国酱香型白酒的“三朵金花”之一。2012年,世界500强企业联想控股全资收购武陵酒后,以全国化品牌营运为目标,投入近10亿重点打造“千亩万吨酱酒百亿产值生态园”项目,实现武陵酒的“中国酱香型白酒前三甲”价值回归和中国名酒的品牌腾飞。

幽雅酱香型武陵酒,从原料到酒曲,从工艺到贮藏,从外包到内包,从品质到口感,都精益求精。上酱10年中国红、上酱15年景泰蓝、上酱30年祖母绿别出心裁的内瓶设计和手工装裱的精致外盒,尽显出大汉时期皇家般的雍容华贵和将军的英武伟岸形象,在品质上,上酱年份酒系列更是有了质的飞跃。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曹晏总经理向各位嘉宾介绍武陵酒

新品上市发布会上,武陵酒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余必红为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武陵酒发展历程和武陵上酱年份酒的产品特色,让惠州市场消费者对武陵上酱系列酒有了更多的了解。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讲解了武陵酒的长远发展规划,并就把惠州做成全国三个重点市场之一和广东省的样板市场寄予殷切期望。接着,曹晏给惠州市武陵酒高级品牌顾问进行了聘任授牌,本次受聘武陵酒高级品牌顾问的有:惠州华网电力公司董事长娄俊平,惠州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马显力,惠州湘西酒楼总经理雷国平,惠州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七一,惠州智科实业董事长谭弘平。武陵酒高级品牌顾问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信任,一份责任!

开酒仪式

在本次新品上市发布会的开酒仪式上,武陵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曹晏、专卖店事业部总监王珂,惠州经销商刘玉善和与会嘉宾一同启开了武陵上酱年份酒,举杯同贺武陵上酱年份酒在惠州成功上市。

一杯酱香传颂千年,历史成就武陵酒为南国酱酒的集大成者,从此酿造出“一将一山河”的威武气度和“南国第一酱”的至尊地位,武陵上酱年份酒必将更好地向全国消费者传递和展示武陵酒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续写武陵酒的传奇。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