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成都糖酒会助推武陵酒全国化

来源: 时间:2013-04-12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一年一度的春季糖酒会如期在成都举行。在丰联集团市场中心的精心筹备下,位于会展中心世纪城假日酒店一楼大厅的武陵酒展厅,面向全国客商进行了为期5天的品牌形象展示及招商洽谈,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达成合作意向客户15家,现场签订客户9家,大大加快了武陵酒全国化布局的步伐。

一次成功的活动离不开前期的充分准备。为了迎接此次糖酒会,武陵酒销售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总经理曹晏为组长的筹备小组,三大事业部负责人为小组成员,市场部牵头形成了详细的活动执行方案,制定出分工明确的项目推进计划,确保了糖酒会参展的各项事宜落实到位。

糖酒会是品牌形象展示的窗口,时下,糖酒交易会成为行业内客商聚会、交流的平台,逐渐疏离了交易、合作的功能,有一种大家参与,热闹非凡的从众心理。武陵酒销售公司招商团队来成都之前,制定了目标:借助糖酒会平台,推广武陵酒品牌形象,传播品牌价值的同时,邀约一批意向客户“面对面,一对一”沟通促成合作。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向客户介绍公司定制产品

品牌传播需要聚焦,集中优势资源影响目标群,创造品牌价值最大化,武陵酒正是如此。

由丰联集团和酒水行业核心媒体新食品杂志主办,武陵酒独家冠名“跑赢变局——2013中国酒业渠道冠军年度总评选颁奖盛典 ”在世纪城洲际酒店拉开帷幕,现场聚集了来自全国的经销商、行业专家、酿酒协会负责人、VIP客户代表共计600余人,探讨白酒发展趋势及营销变革,极大提升了武陵酒在行业内的关注度。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代表武陵酒业致辞,分享了渠道变革的现状,“从传统销售渠道到电子商务销售的异军突起,从团购粗放式采购供应到个人、企业定制酒的蓬勃发展,从区域独家代理的经营模式到经销商联盟体系的打造,从终端网点建设到专卖店系统的建设,从传统酒业经营者到非行业客户的广泛介入。这一切的变革,带来了思维模式的转变,是巨大的挑战,更是打破市场格局的良好时机”。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在“跑赢变局”活动中发表讲话

此次盛典特邀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博士从行业外的视野和角度,为参会的嘉宾和经销商朋友分享了她对白酒行业当下变局以及未来走势的认识和判断,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销售是永远不变的主题,如何发挥糖酒会的最大价值是武陵酒销售公司思考最多的课题。

为了实现招商目标,武陵酒销售公司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以省外各区域市场第一责任人为核心,加大意向客户拜访,集中上报一批对武陵酒感兴趣的行业内外商家信息资料,经过筛选、比较,确认合作机会大的目标客户,由人力资源部牵头对分配到各区域的商家数量进行考核,督导各区域负责人对应的客户到达武陵酒展位参观、洽谈;这是目标客户与武陵酒的第一次“接触”,留下美好印象;借助丰联集团安排的经销商招待晚宴,进行二次“感触”,用实力和信心征服商家犹豫不决的心;总经理单独见面阐述运作思路及市场支持,达成合作。

“三部曲”的落地执行,产生的效果比较明显,保障系统不可或缺。在住宿房源紧张,接待任务量大的现实情况下,武陵酒成为丰联集团唯一 一家安排经销商住宿的品牌,得到了商家的认可,更重要的是保证了目标客户按照我们设定的流程逐步深入,达到预定的效果。

糖酒会期间,武陵酒销售公司共洽谈新客户78家,其中意向客户41家,达成合作意向15家,现场签订合同9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丰联集团市场中心、公关外联部等各部门的全力支持,应该说目前武陵酒销售公司与总部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越来越来融洽,目标更明确;也希望在未来,武陵酒加强自身团队建设的同时,得到更多的协助力量。

  成都糖酒会为武陵酒拓展省外市场开了好头,下一步持续的跟踪服务工作是重中之重,相信武陵酒销售公司团队能做的更好,为早日实现战略目标而努力。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