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江苏上市暨张家港专卖店开业

来源: 时间:2013-04-01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酒全国化布局再下一城

    ——中国名酒武陵酒江苏上市暨张家港专卖店开业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武陵酒在这美好的季节里赶在行业调整的最初阶段迅速反应,坚定的迈出了江苏市场的开拓步伐。2013322日,中国名酒武陵酒江苏上市会在美丽的港城——张家港举行,来自张家港市市委、市政府、市人大领导,苏州、无锡、常熟、江阴客商,张家港企业家代表、VIP客户共计500人赶赴张家港馨苑度假村参加启航盛典,通过本次上市会的闪亮登场,武陵酒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和赞许,也为武陵酒的全国化布局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张家港专卖店剪彩

“布局华东,必攻江苏,首选苏南”,这是白酒业内人士的普遍共识,在洋河、今世缘的主场,想要占有一席之位,其困难和压力可想而知。究竟酱酒的市场有多大?武陵酒的突破点在哪里?通过对市场的走访和与行业专家的深入沟通,经过系统地分析,江苏已成为酱酒超5亿元快速成长性市场,在禁酒令的阴影下,突破点重在企业消费,而武陵酒突破江苏市场的思路非常清晰,“选择具有酱酒消费基础、企业资源丰富的市场是武陵酒的机遇”,湖南武陵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做出了果断决策。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在答谢会上致辞

选择适合做大做强的经销商是快速打开市场的关键,在对苏南地区进行调研的过程中,通过从经营业务、资金实力、人脉资源及当地潜在目标消费人群范围综合评估,结合邀请意向经销商到武陵酒厂实地考察,最终与张家港威龙投资管理公司成功联姻,经销商成立威龙酒业公司,建立了八百余平米的现代化办公区,组建专业化销售团队公司化系统性运作,并细分组建了“市场部、行政部、财务部、物流部”,全心运作武陵酒;为了配合江苏市场的快速布局,武陵酒销售公司特别组建了专业化服务组,从市场整体把控、团购开发、渠道建设派遣了一批营销人员全力协助经销商市场拓展,以张家港为基地,影响苏州,布局周边地级市,逐步覆盖江苏省。为了尽快打开市场局面,配合线下核心消费者培养小型品鉴会、品牌顾问发展、工业游活动的开展,启动线上品牌形象宣传,传递品牌价值,前期在张家港市核心消费群集中的街道、市区重点地带投放户外广告;对贯穿张家港周边市场的沪宁高速路口或收费站的户外大牌投放品牌形象广告,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加快江苏销售网络建设。

张家港作为武陵酒打开江苏市场的“桥头堡”,确定了以“专卖店+团购开发+渠道建设”的复合型模式。322日上午9:58,位于沙洲中路的武陵酒张家港专卖店隆重开业,张家港市人大副主任曹国才、湖南武陵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出席剪彩仪式,共同见证武陵酒省外市场新的突破,华东区域的拓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午558分,武陵酒江苏上市暨客户答谢会在“一将一山河”雄厚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威龙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席德荣致欢迎词,表达了他对武陵酒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新食品》首席行业专家、中国名酒研究中心主任王传才与大家分享了中国白酒的发展趋势及营销变革,对酱酒的市场前景给予了极大肯定;湖南武陵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重点阐述了武陵酒的未来规划,强调广西、江苏将作为重点市场培养,增强了经销商的信心;张家港市人大副主任曹国才代表地方政府对武陵酒在张家港的发展寄予美好的祝愿。

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武陵酒

伴随着“飞得更高”的激昂乐曲,武陵酒江苏上市开酒仪式圆满完成,武陵酒全国化布局再下一城。2013年,武陵酒将重点推进区域布局“1310”工程,以湖南为核心,重点打造广东、广西、北京市场,江苏市场成为一匹“黑马”撬动华东板块。武陵酒正向着进军全国之路稳步前进!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