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中国名酒•武陵酒2013年度营销工作部署暨誓师大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13-02-20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天生为酱·再创辉煌

——中国名酒·武陵酒2013年度营销工作部署暨誓师大会举行


  2013年2月20日,长沙市潇湘华天大酒店湖南厅,在一阵气势磅礴的鼓乐中,中国名酒·武陵酒2013年度营销工作部署暨誓师大会拉开帷幕。

  2012年,武陵人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惜别过去一年的成功与荣耀,怀抱着新的憧憬和梦想,武陵人开始了对2013年的美好展望和激情畅想。

  大会首先由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先生部署2013年度营销工作。曹晏先生从战略定位、渠道模式、人员配备、团队培养、目标分解、重点项目推进、品牌宣传、积极机制等八个方面,对2013年营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在讲话中指出:开年的喜人销售势头为全年的工作注入了一支强力剂,2013年是武陵酒快速扩张的一年,要加快武陵酒全国化市场布局和运营,通过“交易型经销商+专卖店体系+团购体系”的渠道模式,经过3-5年的努力,实现武陵酒回归中国酱香型白酒前三甲的战略目标。为此,要完善各区域人员配备,充实壮大营销队伍,加强团队建设和优质人才与经销商的培养,落实2013年度市场规划和目标分解和保证其贯彻执行。在重点项目推进上,确保区域布局“1310“工程、客户发展”500“工程、终端打造”千店工程“三大工程的高效完成。2013年,公司也将加大品牌宣传力度,结合营销工作进行布局,聚焦重点市场和提升全国品牌力;调整和完善公司组织架构,成立了省外/常德事业部、省内事业部、专卖店事业部,公司内部实施激励机制等。最后,曹晏先生对所有武陵人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各项能力、全面提升自我,坚定信念,团结一致,为新一年再创辉煌的目标和武陵的美好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部署2013年营销工作


  接着,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林波先生、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宗先生、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专卖店事业部总监王珂先生,分别代表省外/常德事业部、省内事业部、专卖店事业部发表讲话。他们分别从2012年工作回顾、事业部组织架构、目标规划、实施策略、行动方案等方面全面阐述了2013年度的工作部署。从三大事业部负责人的讲话中,我们看到了武陵人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三大事业部负责人与公司总经理曹晏先生现场签订了责任状。在众志成城的音乐中,在威严的“帅旗”下,“大帅”曹晏先生分别将凛凛的“将军旗”和“将军令”交到三位“将军”的手中,共同豪饮碗中壮行酒。三大将军带领团队共同发表了“坚决拥护公司战略方针、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以身作则树立标杆、保证完成任务,为超额完成2013年销售目标而奋斗“的誓师宣言,树立了必胜的信念。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向专卖店事业部负责人王珂授“将军令”


各事业部人员与武陵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曹晏同唱《人民解放军军歌》


  “将帅齐心,战无不胜“,前进的号角已奏响,在激越的《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中,在觥筹交错的启航午宴中,武陵人已然齐心协力,迈向新的征程!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