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中国名酒•武陵酒山东淄博专卖店盛大启航

来源: 时间:2013-01-06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3年1月13日,中国名酒武陵酒山东市场淄博专卖店开业庆典在淄博市世纪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庆典仪式有淄博市市委、市政府领导、各企事业单位与行业代表、新闻媒体等200多人。

  庆典仪式由淄博电视台新闻主播孙先雯与专卖店体系经理唐小兵主持,专卖店加盟商山东九思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春水致欢迎词,并重点讲述亲自到武陵酒总部考察、签约加盟的故事。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专卖店体系总监王珂代表武陵酒公司总部对此次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就武陵酒的品牌故事与联想控股入主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会议现场王总给品牌顾问颁发了证书,与市领导、嘉宾一起启动了光彩夺目的水晶球,代表武陵酒在山东淄博市场盛大启航,开启全新篇章。高贵典雅的小提琴与歌唱家的倾情表演让与会嘉宾赞叹不已,抽奖环节与现场促销活动更是把整个庆典引向新的高潮!

  淄博专卖店开业庆典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会领导与嘉宾对武陵酒的品质与口感给予非常高的评价!代表武陵酒在淄博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口碑,为武陵酒在山东市场的腾飞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