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慈利专卖店开业庆典暨客户答谢会在慈利宾馆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2013-01-13 18:33:29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3年1月12日,武陵酒慈利专卖店开业庆典暨客户答谢会在慈利宾馆隆重举行,慈利县副县长龚小进、市政府相关领导,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嘉宾及武陵酒销售公司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品鉴会上,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宗首先与嘉宾们一起观看了武陵酒企业宣传片。在随后的致辞中,他向出席此次盛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慈利物华天宝,富饶美丽,自古享有“银澧金慈”之称。而武陵酒作为湖南唯一的一款中国名酒,一直传承古法酿造,生产工艺繁琐严格,可谓酒中尊品。李宗还向各位嘉宾详细介绍了武陵酒公司的企业文化及联想入主后武陵酒后续发展规划和路途。随后,慈利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刘林波发言。他说,武陵酒作为湖南唯一的中国名酒有着辉煌的过去,相信借助于联想平台,湘酒的再次振兴将指日可待。同时也指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必须要严格把握质量和品质,用心酿酒,酿健康之酒让更多的人品味优雅品味生活。

   在品鉴会上,嘉宾们把酒言欢,慈利县武陵酒专卖店开业庆典暨客户答谢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武陵酒在慈利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武陵酒慈利市场的销售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