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上海新沪商集团总裁陈晓、董事长袁立一行参观考察武陵酒业

来源: 时间:2013-01-11 11:40:32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3年1月9日,上海新沪商集团总裁陈晓、董事长袁立一行莅临常德,专程参观考察武陵酒厂,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

   上海新沪商集团成立于2011年,由上海近30位著名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资产管理、商务资源、企业家俱乐部三大服务板块。作为国内首个平台型集团,提供的企业需求丰富多样,同时也需要链接更多优秀的资源。面对商务酒水消费需求,新沪商集团高层此行主要是实地对武陵酒进行全面了解,探讨是否具备可行性的合作模式。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武陵酒露天储酒罐、地下酒窖、生产车间和酒博馆。16个百吨级不锈钢储酒罐映入眼帘,气势恢宏,大家赞叹不已;走进恒温恒湿地下酒窖,品鉴1988年武陵原浆酒,一时间频频举杯,合影纪念,对武陵拥有如此好的酒表示钦佩;工作人员为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武陵酒特殊的“四高两长”工艺,讲解武陵酒与其它名酱酒的区别;在武陵酒博馆,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斩获殊荣的奖牌,着实让考察团意外惊喜。“想不到湖南有这么好的酒!”上海新沪商集团董事长袁立说。


考察团参观地下酒窖(从左到右: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上海新沪商集团董事长袁立、上海新沪商集团总裁陈晓、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向新沪商集团总裁陈晓介绍武陵元帅酒

   随后,考察团一行与武陵酒业展开座谈会,观看了武陵酒品牌及新园区规划介绍影片,新沪商集团总裁陈晓对武陵酒产业规模化发展表示认同,他表示,一个行业能否做大,关键是看能够形成产业;建议武陵酒加快渠道建设,加大市场投入,对私藏酒的理念印象深刻,可以针对企业家进行推广。上海新沪商集团董事长袁立结合自身经营二十多年传统产业的经验,分享了B2B营销模式,对武陵酒产业规划的思路表示赞赏,希望武陵酒早日建成千亩万吨酱酒生态园,形成规模优势,表示在企业定制酒的合作方式上进一步探讨。


   能得到上海优秀企业家代表的肯定,极大提升了武陵酒拓展省外市场的信心,面对新环境下的个性化市场需求,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搭建好客户和企业之间沟通平台,武陵酒业在不断尝试和创新。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