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衡阳专卖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2013-01-10 16:15:08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3年1月9日,中国名酒武陵酒衡阳专卖店在神龙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庆典仪式的有衡阳常德商会、湘西同乡会、衡阳石鼓区五一商会及各企事业单位、行业代表、新闻媒体近200人。

   庆典仪式上,中国名酒武陵酒衡阳经销商李文胜向给位到场嘉宾致欢迎辞。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宗则向嘉宾们详细介绍了武陵酒的悠久历史,并指出武陵酒作为湖南唯一一款中国名酒,始终如一的传承古法酿制,以振兴湘酒为己任。在联想控股的强势入主后,武陵酒未来态势和道路将更加清晰。

   随后,石鼓区人大副主任;石鼓区工商联主席;石鼓区总商会会长冯春娥对武陵酒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殷切希望武陵酒衡阳专卖店能够在后续的发展中以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为己任,让更多的商客品味到武陵酒的优雅。

   武陵酒衡阳专卖店是武陵酒在衡阳设立的第一家专卖店,它的开设将使衡阳市场广大消费者购买武陵酒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与生产厂家的直接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也是武陵酒向公众展示良好形象的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