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业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经销商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2-12-31 15:20:48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贺岁,梦想出发


   有一种信念,叫风雨同舟,有一种浓情,叫感恩。

   “携手同行 · 武陵感恩”,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经销商表彰大会在中国著名的楚汉名城---湖南·长沙,普瑞温泉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场满堂喝彩的盛典上,丰联酒业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路通,丰联酒业控股有限公司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兼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武陵酒销售公司管理团队,武陵酒公司各销售区负责人,和来自全国的武陵酒经销商代表150余人出席活动,共享武陵贺岁之笔。

   盛典在气势磅礴的武陵酒MTV《一将一山河》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感谢武陵酒经销商朋友们不远千里前来参加盛会,丰联酒业控股有限公司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兼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代表武陵酒销售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开篇“欢迎大家回家,回到联想武陵大家庭”,暖人心扉,现场一片温馨。曹晏回顾了武陵酒一甲子光耀的历程,60年的发展倾注了几代酿酒人的心血,凝聚了武陵酒经销商的智慧和辛劳;对2012年取得的成绩与经销商分享:武陵酒基地市场常德实现全渠道覆盖,湖南省内完成70%地、县级市场招商,省外销售网络覆盖17个省市。2012年新客户同比2011年成倍增长,销售收入实现跨越式增长;感谢经销商朋友与武陵酒风雨同舟,一直以来对武陵酒的信赖和支持。

   武陵酒公司董事长路通,代表联想控股、代表丰联酒业、代表武陵酒业感谢经销商朋友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对武陵酒所做的工作:投入的资金、投入的精力、投入的人员、投入的资源。路通从经销商最关心的三个点进行了详细介绍,“联想控股为什么做酒”、“联想如何做酒”及“武陵酒未来的发展”,从联想控股的发展历程到业务版块的结构组成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让经销商对联想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落实到消费品与现代服务业版块,与经销商分享了丰联集团做酒的几个原则:做实业不做投资,做长期不做短期,做大不做小,极大增强了经销商信心。2012年开始,白酒行业进入了整合期,路通对丰联集团如何做好酒业进行了解读,具体有三大策略,第一,多品牌。白酒行业现在除了名酒复兴,有两个是值得关注的,一个是洋河和郎酒都是靠单一品牌做大做强;这种情况复制起来特别困难,中国酒业未来十年、二十年,相信五粮液、茅台它们的业务构成会和国际最好的烈酒集团一样更加强势,像比亚酒、保利加。多品牌是未来一个结论的结果,我们希望能从多品牌开始,有一个适应期,把品牌做起来。第二,中商端突破。全世界的烈酒做到现在都有一个规律:零售价在100元以内的很难长时间存活,更难长时间赚钱,武陵会集中在300至1000价位上,努力发展。第三, 建一至二家全国性品牌。武陵酒就是我们希望打造成为全国性的、有规模性酱香性白酒品牌。在大家意犹未尽之际,路通与武陵酒经销商定下北京之约,2013年邀请丰联集团优质客户到联想控股总部中关村 · 融科资讯中心看一看,聚一聚,再聊一聊生意如何做。

   2012年武陵酒销售收入同比2011年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在基地市场常德、湖南省内市场以及省外市场均有长足发展,武陵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曹晏从销售目标达成、全国市场网络建设、经销商建设、品牌传播四个维度度武陵酒销售公司201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经销商的全力支持。对于大家关心的武陵酒2013年市场规划,曹晏从十二个实施路径进行了分解,武陵酒品牌定位:中国酱香型白酒前三甲,产品定位次高端酱香型白酒,2013年销售公司整体目标5亿元,围绕“精耕湖南,布局全国,实行分梯次开发”的市场布局策略, 实施“1310”工程;采取“交易型经销商+专卖店体系+团购定制”渠道模式,实行顺价销售,价费分离管理模式,推进“500”工程、“万店工程”,加强消费者培养、品牌建设,坚决打击窜货、低价销售行为;2013年在团队建设和产能供应上,加大保障力度,加快武陵酒千亩万吨酱酒生态园建设。


丰联酒业控股有限公司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兼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向嘉宾介绍2012年工作情况      

   武陵酒在2012年实现快速发展,产品品质的稳定和提升是有力的保障。面对新环境下,酒水行业面临者诸多挑战,例如“塑化剂”事件等,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湖南武陵酒酿酒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洪远为大家专业讲解武陵酒产品工艺,武陵酒一直以来采用不锈钢储酒罐接酒,上等陶瓷坛储藏原酒,使得大家对武陵酒品质保障体系有了更加清晰和准确的认识。

   一路有您,武陵相伴。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武陵酒三位经销商代表畅谈与武陵酒合作的感受,常德华陵酒类饮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晶与大家分享心得,他说,选白酒现在一定要选酱酒,一定要选名酒,它的发展空间大,酱香名酒只有三个,目前虽然武陵酒的体量比较小,这是一个机会,如果不把握这个机会,以后可能永远失去这个机会。长沙同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中南,颇有感触,“一粒种子,只有深深地植根于沃土,才能升级无限;而一个团队只有在优越的平台、良好的机制下,才能够蓬勃向上发展!我们为能够拥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发展平台而感到自豪!”广西名樽酒业董事长赖海标,加入武陵大家庭不久,对武陵酒充满期待,特别是联想的进入,让他觉得武陵酒的前景很大,用他的话说,“联想是中国的骄傲,联想作为坚强的后盾,我们相信武陵一定能成功”。

常德华陵酒类饮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晶与大家分享心得

   正是因为有了范总、薛总、赖总为代表的经销商对武陵酒的信赖与支持,才有了武陵酒跨越式发展。

   随着主持人宣布“请看大屏幕”,盛典进入高潮,为了感谢经销商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为了表彰在2012年度成绩突出的优秀经销商,武陵酒销售公司从“销售进步、市场拓展、销售增长和突出贡献”四个维度评选出一批经销商代表,予以奖励。武陵酒销售公司非常重视此次评选,精心策划为每一家获奖单位拍摄、制作VCR短片,树立榜样,肯定他们取得的成绩。

   此次评出销售进步奖、市场拓展奖、销售增长奖、突出贡献奖;常德芙蓉国色销售公司、株洲中天武陵商贸有限公司、广州同义源商贸有限公司,在2012年度销售业绩比2011年有较大提高,实现所辖区域销量、市场占有率及消费氛围的提升,荣获2012年度销售进步奖。常德武陵商贸有限公司、郴州军福商贸有限公司、广西泽元市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新市场开疆拓土,实现了区域全渠道覆盖、多种经销模式并存的良性发展态势,销售业绩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荣获2012年度市场拓展奖。常德武陵酒贵宾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市同德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丰源投资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和漂亮的数据验证了一句话:“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荣获2012年度销售增长奖。常德华陵酒类饮品销售有限公司,与武陵酒风雨同舟,在2012年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荣获2012年度突出贡献奖。湖南武陵酒酿酒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洪远,丰联酒业控股有限公司财务中心武陵财务总监欧阳坚,丰联酒业控股有限公司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兼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丰联酒业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路通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奖牌和现金支票,现场掌声如雷。此外,武陵酒销售公司为每一位参会经销商赠送一台武陵酒定制版联想平板电脑,答谢大家一年来的支持。

丰联酒业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路通向获奖经销商代表颁奖  

   在主持人的衷心祝福中,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经销商表彰大会圆满落幕;随后参会嘉宾集体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秋去冬来寒意袭,此时此刻倍暖心。一杯武陵酒,融入感恩之情,随着丰联酒业控股有限公司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兼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带领武陵酒销售公司管理团队走上舞台,敬贺经销商朋友,给大家拜个早年,2012年度经销商答谢午宴正式开始,在交流与欢庆中,憧憬更加辉煌的2013!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