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2013新春团购促销专题沟通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 时间:2012-12-06 15:49:04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2年12月5日,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面向湖南省各区县市一线经销商,在长沙主持召开了2013年新春团购促销会议。

   会议由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林波主持,市场部经理余必红向各位到场经销商和业务人员阐述了公司春节之际推行的促销方针和政策。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则从六大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促销活动的操作细节与注意事项。同时也将公司2013年的销售目标规划和今年取得的成绩向各位经销商同胞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向经销商朋友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和经销商一对一交流

   会议期间,公司通过与经销商一对一互动问答的方式,解决了经销商在业务开展上遇到的各项问题,也对明年市场的具体操作细则和可能遇到的一线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我们相信通过厂、商的直接交流,对于促进公司与商家的同步增长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新春促销方案的落地和实行也将起到指引与支持。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