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唐山专卖店隆重开业

来源: 时间:2012-12-04 12:01:08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11月23日,位于新华西道与卫国路交叉口的唐山武陵酒专卖店正式开业了,开业庆典以及客户答谢会在金盛万豪举行,唐山侨联经联部部长程国安,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庭长刘广东,唐山广播电视台总编室主任庄向东,唐山湘乡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刘满生,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专卖店体系经理唐小兵为开业剪彩。


湖南武陵酒唐山专卖店总经理刘满生致欢迎词

   酱香武陵,取有机原粮基地上等糯红高粱酿造而成。端午采曲、重阳投料,酿造过程需经过高温发酵、高温入池发酵、九次蒸煮、八次摊晾,历经数十道工艺层层积淀。一年只有一个生产周期,再经三年以上的窖藏陈酿,加之精准的勾调存放,五年历练方可成就武陵酒独有的优雅酒品。一杯酱香承载千年武陵,见证名酒荣耀。


   岁月留香源自芳誉远扬,秉悟非凡源自传承尊贵,酱香武陵之韵,经尊贵历练而日臻完美,纯美升华、融入品味内涵、藏匿岁月雕琢、抒写名门深厚。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