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助推湘商汕头抱团

来源: 时间:2012-12-04 10:09:09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酒赞助汕头市湖南商会成立    

   2012年12月1日晚18点30分,汕头市帝豪酒店四楼宴会厅宾朋满座,湖南省人民政府驻粤办领导,湖南省各地市领导,汕头市市委、市政府领导及政府各部门、各区领导,湘籍知名人士共500人欢聚一堂,共庆汕头市湖南商会的成立。

   原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宋文汉中将、原广州军区联勤部政委钟渭贤少将、汕头市政府领导马逸丽,驻汕头某部、广空某部、海警、武警、军分区等当地湘藉首长参加了成立大会。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巡视员邹传庆、副主任徐如庆、杨斌,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刘征国等参加。

   汕头市作为中国改革开放首批开放的十四个沿海城市之一,经剂建设走在前列,据悉,湘籍人士在汕头市开设的企业约有200多家,涉足多个行业, 汕头商会创会会长肖胜刚表示,商会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活跃在汕头创业打拼的广大湘商从此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相信商会将为促进汕头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加强珠三角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湖南家乡的唯一中国名酒——“武陵酒“赞助了此次成立大会,成为该大会现场品鉴、礼品和抽奖用酒,希望借此提升武陵酒的品牌知名度,拓展在汕头市的销售网络。 目前,除湖南以外,武陵酒在省外市场面临知名度很弱的局面,希望借助湖南商会的平台,聚焦推广,培养一批忠诚的高端客户,提升品牌形象,同时以点带面辐射广东市场,实现深度招商布局,协助地级经销商构建销售网络,为实现武陵酒的全国布局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