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广西南宁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2012-11-30 10:54:34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2年11月18日,武陵酒广西上市发布会暨南宁双拥、江南、五象专卖店开业盛典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隆重举行。相关部门领导、各界知名人士以及其他各界的朋友共五百多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名酒武陵酒在南宁开启新的征程。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代表公司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活动。

武陵酒南宁经销商、泽元市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磊致欢迎词

   武陵酒南宁经销商、泽元市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磊先生对到场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期望通过本次活动品尝到优质的武陵酒的同时加强与各界人士联系,共同发展。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先生,在活动上向各位到场嘉宾隆重介绍了武陵酒过去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路径和规划。并阐述了在联想控股入主武陵酒后,在优质资源和管理模式的领导下所取得的飞速发展和喜人前景。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介绍武陵酒

   武陵酒南宁双拥、江南、五象专卖店的同步开业,开启了南宁酱酒市场新的局面,同时也是全国化布局战略的重要一步。通过建设企业品牌专卖店能是更多的区域消费人群认识和了解到企业悠久的文化历史和创新独特的酒体风味。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