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参展2012年秋季糖酒会

来源: 时间:2012-11-04 18:59:58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2年10月18日,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和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十七大名酒,湖南省唯一一款中国名酒,中国驰名商标品牌的武陵酒参加了此届糖酒博览会。

   

   2012年是武陵酒走向全国市场的一年,是发展迈进的一年。虽然福建对于武陵酒而言并非一个新市场,但是武陵酒还是希望通过此次糖酒会平台扩大自身品牌在福建的影响力。同时也希望通过积极参加糖酒会,利用区域优势资源来搭建营销体系与传播平台,为扩大武陵酒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及后续全国化拓展与招商带来便捷。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林波(右)向客户介绍公司产品



来宾品鉴武陵酒

   相信通过参与此次糖酒会将会给武陵酒后续的发展带来不少潜在契机,也相信作为肩负湘酒振兴使命的武陵酒也一定会本着“继承、发展、创新”的原则夯实基础,让更多人士品尝到武陵美酒的芳香……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