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广东经销商组团到武陵酒厂参观交流

来源: 时间:2012-08-10 10:18:4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2年8月4日-5日,广东总经销宋立伟先生组织带领50多名分销商和业务精英组团参观武陵酒厂,他们统一身着印有武陵标识的黄色T恤,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来到武陵酒厂的两天,他们参观了武陵酒生产基地,还参加了厂方组织的关于武陵酒企业的文化、产品知识、生产工艺知识宣讲和“武陵酒的发展前景和未来酱香型白酒的发展趋势”专业讲座,并和厂方领导就如何做好团购和运作酒店渠道与经销商朋友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4日上午,广东经销商团队达到武陵酒厂,集体参观了武陵酒5000吨原酒储备罐区、千吨恒温恒湿地下酒窖、酿酒车间和湘西北首家专业性酒博馆——武陵酒博馆。一走进武陵酒厂,气势宏大的武陵酒原酒储备罐区迎面而来,酒香扑鼻,让游客们有种迫不及待想要品尝的强烈愿望。来到千吨恒温恒湿地下酒窖,封藏美酒的或0.5吨装或1吨装的陶坛一排排静静伫立,浓郁的窖香触动着游者的味蕾,客人们纷纷端起酒杯品尝武陵原浆酒,并啧啧称赞。酒香弥漫和热气腾腾的生产车间,提供了让客人真实感受武陵酒诞生过程的空间和机会,斑驳的石壁泥地窖池则让客人们切实了解到了武陵酒的厚重历史。武陵酒博馆,这一部浓缩和活化的武陵酒文化史,更是全面展示了武陵酒的发展历程,形象而生动地深化了客商对武陵酒的印象和了解。

参观地下酒窖,并品鉴武陵原浆酒

武陵酒深圳经销商——深圳市武陵鸿升商贸有限公司股东张大成参观武陵酒博馆时题字“武陵美酒•天长地久”

 

4日下午,武陵酒厂相关领导和经销商朋友和业务精英共聚一堂,开展了座谈会。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林波先生首先对广动经销商朋友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与会朋友对武陵酒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广东市场的发展前景给予肯定。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洪远先生就企业文化、产品知识和生产工艺等方面为与会朋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进一步拉近了与会朋友与武陵酒的距离。

当日下午,武陵酒厂还请来了新食品中国名酒研究中心主任王传才先生,举办了名为“武陵酒的发展前景和未来酱香型白酒的发展趋势”的讲座。讲座中,王传才先生分析道,酱香型白酒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未来酱香型白酒发展趋势喜人,投资酱香型白酒是利好。而对武陵酒来说,不仅遇上了酱酒发展的大好时机,更处于名酒复兴的大趋势里。作为十七大名酒之一、酱香型三大名酒之一的武陵酒,以其独特的口感风味和已初步确立的高端形象,在联想控股的大平台之上,势必迎来自身发展的黄金期,复兴名酒身份,扛起湘酒复兴的大旗,以中国名酒身份进入到中国酱酒市场上,续写酱酒界“茅武郎”的传奇!

5日上午,公司领导和广东经销商朋友一道,就如何做好团购和运作酒店渠道与经销商朋友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经销商朋友各抒己见,充分交流了各自的观点,并提出了众多可参考性意见。广东大区经理文保中先生,就如何做好区域内团购进行重点交流,指出在广东特定的市场氛围下,重点把握好商务消费的团购,特别利用好湖南商会、常德商会成员企业的相关资源,为武陵酒在当地市场扎根、快速品牌传播及迅速拉动消费提供可能。

武陵酒广东省总经销商、广州市同义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立伟在座谈会上发言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