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冰爽奢华 畅饮一夏

来源: 时间:2012-08-10 10:11:56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酒赞助第二届常德生态·重庆啤酒狂欢节

2012年7月29日-8月3日,2012生态·重庆啤酒狂欢节音乐周在常德市城区商业步行街举行。该活动是由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德商务局等多部门承办的一项“政府搭台、部门牵头、企业唱戏、文娱助兴、全民参与”的经典城市活动,从2011年举办首届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武陵酒作为2011生态·重庆啤酒狂欢节的战略合作伙伴,2012年再度成为该活动的合作伙伴之一。

7月29日下午18:00时,活动进入倒计时,20:00时,正式拉开帷幕。前来参加啤酒节的市民被武陵酒展位“一袭绿装”吸引,纷纷驻足参观、拍照,体验武陵酱酒冰饮活动,当晚接待人数达百余人,成为步行街一道耀眼的风景线。

市电力局退休员工谢老,在工作人员布展之时,一直等待免品活动的开始,当接待员端上酒杯,连续品尝了三杯冰镇武陵少酱,而他品尝的第一杯酱香武陵酒,都还来不及进行冰镇。只见谢老像是碰见久违的老友,细细咂砸地品尝起来,并不时和工作人员说出他自己对武陵酒的感觉。从交谈中得知,谢老几十年前在部队就喝过武陵酒,现在家里还珍藏有武陵酒!

7月29日-8月3日整个活动期间,到访市民不可计数,而亲身参与到冰饮免品活动中的市民有400多位。参与者对武陵酒推出的冰饮活动表示肯定和赞赏,称在炎热的夏季,武陵酒推陈出新,推广冰饮,给人以视觉和味觉的全新冲击。也有市民提出了不少宝贵建议,希望武陵酒能推出更多大众化的产品,让更多人喝到武陵酒。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