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助推湘商中山抱团

来源: 时间:2012-08-10 10:11:06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酒赞助湖南商会中山分会成立

2012年7月29日晚18点30分,中山市香格里拉酒店宾朋满座,湖南省省委、省政府领导,湖南省各地市领导,广东省省委、省政府,中山市市委、市政府领导及政府各部门领导,湘籍知名人士共千余领导和嘉宾欢聚一堂,共庆中山市湖南商会的成立。

据悉,湘籍人士在中山开设的企业约有1000多家,涉足多个行业,年总产值近400亿元,湘企已经成为中山市经济建设队伍中不可忽视的力量。中山市湖南商会成员企业近300家,计划一两年后发展到500家左右。 中山商会创会会长李建湘表示,商会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活跃在伟人孙中山故里创业打拼的广大湘商从此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相信商会将为促进中山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加强珠三角和海峡两岸经济发展区江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湖南家乡的唯一中国名酒——“武陵酒“赞助了此次成立大会,成为该活动的唯一礼品用酒,希望借此提升武陵酒的品牌知名度,拓展在中山的销售网络。目前,武陵酒正在实施对全国市场的有效开发战略,广东是重点市场之一,希望借助湖南商会的平台,聚焦推广,培养一批忠诚的高端客户,提升品牌形象,同时以点带面辐射广东市场,实现深度招商布局,协助地级经销商构建销售网络,为实现武陵酒的全国布局打下基础。

商会成立现场,广东大区经理文保中为商会会员介绍武陵酒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