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桂林专卖店开业庆典暨客户答谢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12-08-10 10:06:21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传诵幽雅·品味人生”,武陵酒品鉴会在2012年7月28日武陵酒广西桂林专卖店开业庆典之际又一次拉开序幕。在桂相关部门领导、各界知名湘籍人士以及其他各界的朋友共两百多人共聚一堂,以酒结缘共叙湘情,共同见证酱香武陵酒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开启新的征程。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林波先生代表公司出席此次活动。

武陵酒桂林经销商、广西桂林景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伟文先生首先对到场领导和嘉宾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武陵酒在桂的发展,离不开在座各位长期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为大家提供高品质的武陵酒的同时,能与在桂各界紧密联系,共谋发展。

在开业庆典会上,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林波先生为来宾介绍了武陵酒的发展历程、名酒历史和未来发展规划,并阐述了在联想控股入主武陵和投入巨资打造武陵酒名酒品牌的大动作之下,武陵酒喜人的发展前景。客户答谢会上,精彩纷呈的酒道表演,悬念迭起的盲品环节、细腻幽雅的武陵美酒,主办方为来宾呈上了一道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在武陵酒的品牌建设年,专卖店的建设速度尤其明显。专卖店作为企业品牌、形象和文化展示的窗口,系统地推进专卖店的建设,不仅利于企业品牌的提升,树立价格标杆,同时能完善网络布局和大大增强武陵酒的终端销售能力,对于培养武陵酒稳定的高端客户群和核心经销商,意义重大。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