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慰问寒门学子,尽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 时间:2012-08-10 10:05:27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酒赞助安乡县慰问寒门学子高考状元活动

2012年7月25日下午,县财政局长瞿宏辉、县教育局长周海云、安乡一中校长刘长安、安障乡党委书记熊兴建、乡长张廷军等领导一行受安乡县委县政府的委托,抵达安乡县安障乡沙湖口村慰问高考状元——寒门学子杨俊同学。慰问组对他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详细询问了他家中的生活状况,并与考生拉起家常,了解他的学习环境和学习经验,勉励他到大学后,更加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做有用的社会人才。      

此次慰问活动组织方还邀请了县青年艺术团进行慰问文艺演出。作为常德本地的白酒企业,武陵酒公司赞助了此次活动,为慰问活动送去了宴会用酒——武陵红爵,表达了对寒门学子高考状元的社会关怀。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