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业6S管理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2-07-10 09:33:17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7月2日下午3点35分,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在新办公大楼三楼大会厅举行了“从今天开始,你我同心协力共创优美、整洁、标准化新武陵”6S管理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员动员大会。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宋冠毅总经理、张洪远副总经理、6S管理执行委员会成员、公司各部门主管及全厂220多名员工出席了此次大会。会前,体系科通过PPT投影方式让大家熟悉了公司6S管理执行委员会组成架构并现场宣布了6S管理执行委会成员名单。

3:4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公司张洪远副总经理代表6S管理执行委员会作启动仪式书面报告,张总的报告着重对公司“6S”导入缘由及“6S”例行常态化管理方法进行了宣贯讲解,并告诫大家要与时俱进,转变国有企业的一些旧习和恶习,各单位开展“6S”活动,要通过事事我当先,破除“知易行难”的魔咒。张总报告中还枚举了世界上“百年企业”与“后起之秀”的6S管理之道,用事实说明6S就是很好的管理科学和管理工具,武陵酒要与世界接轨,不断满足客户新的需求,希望大家要领悟6S要领,坚持不懈的推动下去,扎扎实实把6S现场管理工作做好,争取做一个全新的武陵酒人。

会议第二部份,体系办就公司6S导入前,各车间、部门科室内存在的各类缺失一一进行了现场曝光,让所有同仁看到了各部门管理辖区内触目惊心的缺失画面。

最后,宋冠毅总经理就公司本次导入全员6S现场管理做了具体指示,从为什么要推进6S及如何推进6S两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宋总强调,公司导入6S现场管理是市场全国化竞争的要求,是武陵酒品牌打入国内白酒第一阵营的必要。就如何推进6S,宋总给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要强化专项领导班子,加强学习、转变并提高观念,要印发操作管理学习手册,同时考核奖罚细则要明确。管理手册要人手一册、各部门要组织好认真学习并统一考试,要阶段性的推进、分步骤完成6S管理各阶段考核目标,确保6S管理系统推进并常态化。

大会最后举行了全员签名仪式,在宋冠毅总经理和张洪远副总的带领下,全场200多名员工在签名条幅上签上了自已对6S管理从自我做起的承诺。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体系办·牟杰奎】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