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三老”回厂话发展

来源: 时间:2012-07-09 15:22:55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本报(湖南日报)7月8日讯(记者 周勇军 李寒露)在中国名酒武陵酒建厂60周年之际,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于7月7日邀请了数十名离退休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员工回厂参观考察,共同分享武陵酒过去的故事,为武陵酒的发展出谋划策。

1952年,以武陵城旧酒坊为基础建成常德酒厂,以崔婆酒为源的武陵酒诞生。进入上世纪70年代后,武陵酒的创始人之一鲍沛生遵照省委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带着要创造一瓶“省酒”的任务开始研制、酿造酱香型的武陵酒。武陵酒很快以它优良的质地和精美的包装挺进了“全国十七大名酒”的行列。“武陵酒有好的品质,在国内酱香型酒系中独树一帜,我希望公司能进一步重视媒体的宣传作用,使她的魅力让更多的人知道!”当天,鲍沛生携夫人张国锦也来到了现场,鲍老感慨地说道。曾任原武陵酒厂技术科科长的程祥云老人,对宋冠毅等公司的现任领导们说:“武陵酒业在你们苦心经营之下,现在跨入了新的里程,作为一个昔日的武陵酒人,我深感自豪,我也将继续关注武陵酒,为武陵酒厂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在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等人的陪同下,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武陵酒生产基地,观看了酿酒原料、发酵窖池、存储酒罐、酿造工艺、包装供应等过程,并不时地询问企业生产管理情况。在感叹新环境、新变化、新设备的同时,大家无不被武陵酒业的迅猛发展所振奋,对企业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对武陵酒的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

转载:湖南日报数字报  搜狐滚动新闻 尚一网湖南新闻 掌上华声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