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中国名酒基因,湖南武陵酒升值

来源: 时间:2012-06-27 16:42:37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中国白酒黄金十年,最大的特征是中国名酒快速崛起:中国名酒在规模上出现了5家销售规模超百亿企业;中国名酒在结构上实现了千元价格带规模化突破;中国名酒在市场上形成了全国化市场格局;中国名酒在消费上构建了稳定的消费者价值认知。同为中国名酒阵营,湖南武陵酒开启了崛起之路。
首先,湖南武陵酒拥有湖南、乃至于中南地区独一无二的名酒身份,成为引领中国南部白酒市场独领风骚核心品牌。在中国白酒版图上,湖南武陵酒拥有独特的价值:泛珠三角版图上,除贵州之外的唯一中国名酒;长江流域范畴,中国名酒收官品牌;湖湘大地上唯一拥有名酒身份的国家质量金奖品牌。湖南武陵酒名酒基因使得其在中国白酒版图上价值凸显。
其次,湖南武陵酒名酒价值被不断激活。“好酒也怕巷子深”,中国白酒黄金十年,湖南武陵酒以酱香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价值彰显为使命,不断推出影响深远的战略性产品,使得武陵酒的品牌价值在沉寂很多年之后快速回归,成为影响中国白酒,特别是中国酱香型白酒发展一直重要力量。在“中国酱香名酒带”版图构建中,湖南武陵酒以中国酱香三大名酒之一,成功将中国酱香型白酒从赤水河畔引入长江流域,凸显了名酒基因的巨大无形价值。
再次,湖南武陵酒的名酒价值正在迅速回归。中国名酒十年发展证明,名酒正在以规模、结构、价值而成为中国白酒中流砥柱,湖南武陵酒在名酒复苏背景下正在形成价值回归:
一大批品牌专家盛誉湖南武陵酒:“湖南武陵酒的品牌价值被低估,湖南武陵酒必将迎来名酒价值彰显,特别是作为计划经济产物,中国名酒资源已经成为稀有,武陵酒的品牌价值将获得巨大释放”。
   据悉,行业内众多技术专家指出,中国名酒酱香武陵酒,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与贵州茅台同宗香型、但在口感与工艺上有积极创新的独特的“幽雅酱香”,因而,其创新能力与未来发展空间无可限量。特别是在当今高度同质化中国白酒市场上,以中国名酒身份进入到中国酱香型市场上,武陵酒有可能成为国酒茅台,和郎酒之后又一酱香巨头!

    消费者的认同则是最好的市场通行证,今天,无论是中部湖南等地的消费者,还是来自于东南沿海多个地区的消费者,都越来越认同湖南省唯一的中国名酒武陵酒的价值。在广东深圳,一大批消费者开始不断收藏武陵酒;而华南一大批商家已开始深度参与湖南武陵酒的市场运作,加大与厂家的经销合作力度……人们有理由相信,湖南武陵酒,这朵中国名酒奇葩,必将更美地绽放在中国著名白酒品牌之林。

转载此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华夏酒报》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