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汉寿专卖店盛大开业

来源: 时间:2012-06-25 11:55:3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2.6.19年中国名酒武陵酒汉寿专卖店盛大开业。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林波先生、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常德片区经理张超海先生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武陵酒汉寿专卖店作为汉寿地区的第一家武陵酒专卖形象店,对武陵酒汉寿区域的发展定会起到一定的推进作用,同时也能够更好的向各位汉寿人民展示和传递武陵酒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底蕴,提升对武陵酒产品的认知。武陵酒专卖店体系的建设一直是公司全省、全国化布局的发展方向。通过专卖店的建设强化公司产品视觉体系,宣传产品形象,提升产品竞争力,进而为名酒全国腾飞做好铺垫。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