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名酒新势力 幽雅武陵驱动重庆

来源: 时间:2012-06-19 00:21:17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酒海风云,几多浮沉,在重庆市场上,白酒激战正酣。酱酒作为中国古老酒文化的代表,追根溯源,酱香名酒屈指可数。由联想控股与泸州老窖联合打造,并致力于进军中国酱香白酒高端品牌的武陵酒正式拉开了进军重庆市场的序幕。据业内人士称,这一举动势必打破目前被少数高档酱香白酒垄断的市场局面,酱香高端品牌或将重新洗牌。凭借经典品质,幽雅的武陵酒将会为中国酒业的繁荣增加新的亮点。

中国名酒酱香武陵强势入渝

懂酒的人都知道,酱香型白酒以其深厚的底蕴和健康概念深得高端消费群体的青睐。而称得上有深厚底蕴的酱酒也只有获得“中国名酒”称号的三个品牌而已。

1988年,在全国第五届评酒会上(最后一届),评出“中国名酒”17个,其中酱香型三个:贵州茅台、湖南武陵酒、四川郎酒。时至今日,茅台已遥遥领先、郎酒也快速崛起,而武陵酒历经岁月沧桑之后,于2004年联手泸州老窖,苦练内功、低调蓄势,目前已储存优质酱酒一万多吨,千亩万吨酱酒生态产业基地也正在建设之中,2011年联想控股强势入主,与泸州老窖一起共同打造武陵酒,酱酒格局三分天下指日可待!

白酒行业是一个充满机会的行业。国泰君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在研究报告中指出,经济增长以及居民收入的提升对白酒消费存在明显相关性。而联想控股董事会主席柳传志对包括白酒业在内的现代农业板块早就有意染指。

2011年联想投资白酒业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泸州老窖2011年6月11日发布的一则公告显示,联想控股斥资1.3亿元认购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的7843万股定向发行股份,已获武陵酒控股股东泸州老窖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联想控股实际已成为武陵酒的第一大股东。据介绍:联想控股白酒板块规划实施“N+1”模式,即N个区域性品牌、1个全国性品牌,而联想控股收购武陵酒的目的就是看中了武陵酒的名酒地位及深厚的底蕴,计划将武陵酒打造成为其白酒板块的全国性品牌。

酱酒成大势幽雅武陵将军显风范

2012年6月16日,中国名酒酱香武陵上市品鉴会在重庆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重庆幽雅武陵酒类销售有限公司作为知名白酒经销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白酒爱好者提供优质白酒。该公司总经理罗平告诉记者:“重庆市场酱香型消费氛围浓郁,年容量超过十亿,故此重庆市场被确定为武陵酒启动的第一批重点市场。”此次上市品鉴会,武陵酒为消费者隆重带来了高端酱酒:武陵上酱、中酱、少酱,以将军之名、伟岸大气之型准确定位,以幽雅风尚、至上品质欣然征服目标人群。

作为联想控股与泸州老窖联合打造的高端酱香酒品牌,武陵酒以“幽雅风尚,武陵酱香”为品牌价值,向高端市场推出的“武陵三酱”,每一酱都是形神兼备的将军:上酱以“祖母绿”演绎无视风云、决胜千里的气度;中酱以“景泰蓝”阐释卓然淡定、砥柱中流的风范;少酱以“中国红”显尽英姿勃发、势不可挡的神采。“酱”对“将”,情更深,意更切。“三酱”与“三将”的完美结合,是融洽,是和谐,更是天作之合。

武陵酒作为中国十七大名酒之一,与茅台和郎酒并称为中国酱香型白酒三大名酒品牌。虽然经历过磨难,在当前名酒回归、酱香型白酒大热的行业趋势之下,武陵酒踏上了品牌复兴的征程,成为中国酱香型白酒行业的“名酒新势力”。

  【来源:腾讯·大渝网】

白酒专家胡永松接受重庆电视台采访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接受重庆电视台采访

白酒专家胡永松介绍酱香型白酒的酿造工艺和生产特点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晏向各位嘉宾介绍武陵酒的发展历史

重庆幽雅武陵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平介绍其多年的经营理念

曹晏(左)、胡永松(中)、罗平(右)共同见证中国名酒·武陵酒重庆市场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