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荣获2012酱酒新势力领军品牌

来源: 时间:2012-04-07 12:16:53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近几年,酱酒热已成为行业普遍关注的话题,并引来各路资本纷纷进入。由于酱酒工艺独特,其健康特质契合了当代消费理念,再加上与生俱来的高端形象及产品高利润,酱酒迎来了难得的高速发展期。

2012年3月23日借此次成都春季糖酒交易会之际,糖烟酒周刊杂于成都凯宾斯基酒店召开了酱酒新势力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共同探讨目前酱酒营销的市场风味,探讨酱酒未来的市场建设,同时对部分酱香型白酒新势力领军品牌进行授牌。行业内知名技术专家、营销专家、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要领导、全国各地优秀白酒经销商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作为拥有名酒血统的武陵酒也有幸被评为2012年酱酒新势力领军品牌。这一方面是对武陵酒酱酒这几年来复兴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另一方面也对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希望。会议上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波先生向各位贵宾和企业家详细介绍了武陵酒深厚的历史底蕴、传统的酿造技艺、自然优势的生产环境和对未来整体发展的构思,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难得的交流活动加强联系,分享经验共同打造酱酒市场的辉煌明天。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波向各位嘉宾介绍武陵酒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经理余必红代表公司发表获奖感言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中)与嘉宾共讨酱酒发展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