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2012年度销售工作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12-02-02 14:48:52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2年2月1日,“2012年度销售工作誓师动员大会”在我厂会议中心召开。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先生、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波先生、各事业部片区经理、营销中心主管、销售业务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于上午9:00召开,林波副总经理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伊始,林波副总经理就代表公司向各位长期奋战在区外市场和本地市场的销售同仁们表达了新春的慰问和感谢。随后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先生对2011年各片区销售情况和2012销售战略方针做了深入的介绍,对目前各片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宋冠毅总经理指出:去年虽有联想控股资金和体制的强势入驻,公司也取得了不少成绩,但是面对激烈的白酒市场竞争环境,我们不能过于乐观,仍需一步一步地前行,不可好高骛远。只有夯实根基、完善体系、调配各项资源、稳中求进才可以走稳路,走远路。因此我们必须着力健全产业链与品质保障体系,升级营销团队结构,拓展网络布局,只有这样才能使得资源得以匹配共同发力。

2012年作为武陵酒公司第一个五年计划(2007~2012)的最后一年,是公司进一步发展和转折的重要一年。因此2012年必将会成为一个“营销团队升级改造年、营销网络布局年、品质保障系统夯实年”。宋总还指出:销售规模将决定武陵酒在白酒行业的话语权,品牌形象将决定酱香型白酒的价值潜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公司将着力进行全国化点状布局,为2013年全国市场的发展奠定基础。通过实施和推进“1361全国化工程”,放大“名酒”资源、占位“酱香”品类、构建“幽雅”差异,确保在第二个五年计划中使公司品牌立足于中国酱香型白酒前三甲。

在听取宋总对武陵酒未来战略的细致规划后,各片区经理、各事业部主管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心,并针对各自的区域市场资源情况制定和汇报了本年度的具体销售方针与工作计划。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进一步保证和稳定2012年销售目标的实现,完善宏观资源体系,推进名酒复兴提出了可行的战略方针。我们坚信只要看清了眼前的路,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走下去,名酒复兴腾飞不会遥远。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进行2012年度战略方针讲演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