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烟台客户原浆私藏酒封坛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2-01-17 15:10:19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自首次私藏酒封坛活动开展以来,原浆私藏定制酒的封坛活动就受到了广泛的好评。作为新型的销售形式,被越来越多的人士所喜爱,特别是年轻有成的企业家们。推崇喝好酒、喝健康酒的观念已经在我国的白酒行业中兴起。

2012年1月12日,原浆私藏酒封坛嘉宾——烟台丛林置业有限公司、烟台丛林担保有限公司、青岛润利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群利先生及其公司高管与好友,山东建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管恩利,青岛鲁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新宽等一行企业家来我厂进行原浆私藏定制酒的封坛仪式。    

座谈会上,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对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武陵酒的过去和如今几年所取得的成绩与对未来千亩工业园区建设的构想。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洪远则向各位嘉宾隆重介绍了武陵酒各个产品口感特点和生产酿造工艺。

张群利先生亲自从预订的私藏酒坛中取出原浆酒品尝

张群利先生将取出的私藏原浆样酒签名封藏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