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百名顾问“把脉”武陵酒品牌文化建设

来源: 时间:2011-12-15 13:10:28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尚一网讯 (记者 李杰) 近日,又有22名熟谙武陵酒文化的社会各界人士,被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聘为“中国名酒武陵酒品牌文化建设高级顾问”,至此,共有百名高级顾问为武陵酒品牌文化建设出谋献策。

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是一个历史悠久,知名度较高的酿酒企业。1952年,从武陵城旧酒坊为基础建成常德酒厂,以崔婆酒为源的武陵酒诞生。进入上世纪70年代后,武陵酒以创造一瓶“省酒”为己任开始研制、酿造酱香型的武陵酒。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武陵酒走进了“全国十七大名酒”的行列。可是好景不长,计划经济时代诞生的武陵酒厂,几度错过最佳发展时期。2003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牵手”武陵酒,唤醒了这头白酒行业的“睡狮”,武陵酒最终冲出“围城”。近年来,武陵酒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开发人力资源为根本,以科技为先导,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出效益,充分利用品牌优势,积极探索和建设出具有本行业特色的企业文化。

高级顾问们认为,无论是“一将一山河”,还是“点将者,胸怀天下”,都很好地体现出了武陵酒的大气和霸气。他们一致建言:武陵酒品牌文化建设要以酒为载体来传播,在做好高档产品的同时,还应着力推出物美价廉的产品。等常德普通百姓都能喝得起武陵酒的时候,武陵酒的品牌文化传播,自然水到渠成。

[来源:常德晚报]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