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第二届武陵酒品牌文化建设高级顾问暨品牌建设研讨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11-09-26 18:41:54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酒作为湖南省唯一的中国名酒,暨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千亩万吨酱酒生态园第一期工程奠基之后,为更好推动武陵酒的发展,培养更多的消费群体,提升武陵酒品牌影响力,扩大品牌知名度。2011.09.24日在风景秀丽的清水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第二届武陵酒品牌文化建设高级顾问暨品牌建设研讨会。

图为:武陵酒品牌文化建设高级顾问们和武陵酒领导及团队成员合影

本次会议汇聚了常德商界、政界的杰出人物。会议主要围绕武陵酒价值体系构建、武陵老酱香系列产品的推广、武陵酒品牌文化的塑造、武陵酒产品品质等诸多话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讨论。

会上,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阐述了武陵酒品牌文化建设和本次委员会成立的目的与意义: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文化的酝造,没有文化的品牌是苍凉而无力的。唯有文化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根;唯有文化是企业不断前行的源;唯有文化是引领企业未来的标。只有将品牌文化植根于消费者脑海和内心中才能壮大。 因此塑造武陵酒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是我们武陵人今天和明天的重任。武陵酒曾今经历过不少风风雨雨,作为新一代的武陵酒人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为实现六百万常德人的梦想,我们不但要夯实基础,一步一步的前行,更要在前行的过程中不断听取吸纳意见。通过不断的完善和巩固,通过各位专家、领导、精英人士的指点才能使得我们的路与时俱进,才能适应时代的需求,稳步前进最终实现梦想。随后宋总给本次宴请的嘉宾颁发武陵酒高级品牌顾问证书。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承保给武陵酒题词

第二届武陵酒品牌文化建设高级顾问暨品牌建设研讨会的顺利举行,将对武陵酒未来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文化保障,也使得未来的路更加清晰。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武陵酒的道路将会走的更稳健。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