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2011年贵州酒博会

来源: 时间:2011-08-24 17:13:33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酒参展2011贵州酒博会——

 

2011818,为期5天的2011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暨中国·贵阳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金阳的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目前,酒博会特色商品展设室内展览面积28000平方米, 分综合馆、地区馆、省外馆三个展馆, 参展商品包括烟酒、食品、家具、药品、电子产品、电器、服装、刀具等。可谓是面面俱到,满足了各个层面客商的需求。

本次汇聚了中国白酒金三角区域内所有名白酒企业,还邀请了茅台、五粮液、洋河等全国知名酒水企业参展参会。作为中国名酒·酱酒将军的武陵酒,一袭祖母绿成为了会场的焦点,整个展厅设计精美、气势磅礴,引来无数客商前来驻足观赏。

818日至819日两天,武陵酒展厅来访人数达千人,展会期间共接待客商不计其数,很好地展示武陵酒品牌形象,进一步推动武陵酒跨出区域市场,为走向全国奠定基础。

     

                         图为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图为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徐守盛驻足观赏武陵酒。
     
                        图为国外客商驻足留影。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