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三酱”飘香珠江

来源: 时间:2011-08-23 11:20:43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慰问广州军区

     2011年8月3日,由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带领的“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拥军慰问团”顺利抵达广州军区,为子弟兵送上价值壹佰壹拾捌万元的武陵酒系列产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总经理宋冠毅向广州军区官兵们介绍了我公司的基本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并表达了武陵酒对部队的深情厚谊。军区首长也向我公司慰问团一行介绍了今年上半年部队的建设情况。军地双方领导均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加强联系,为军地双方的各项建设而努力。

 

   


图为座谈会前合影。


图为座谈会上,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代表公司向广州军区政治部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图为座谈会现场。



                                                                        文/张虎  图/张晶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