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芙蓉花开•醉满人间”

来源: 时间:2011-08-11 18:13:46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常德市第一家中国名酒武陵酒芙蓉国色酒形象店开业

 

2011810常德市中国名酒·武陵酒芙蓉国色形象店门前礼炮齐鸣,锣鼓喧天,店内顾客接踵摩肩,热闹非凡。原来,今天是该店隆重开业的好日子。该形象店设计大气美观,产品陈列整齐丰富,是目前常德市第一家武陵酒兼香系列酒类形象店。

该店位于常德市朝阳路,店内展示了武陵酒兼香系列芙蓉国色、酱酒系列武陵三酱等系列高端产品。店内服务人员热情亲切的服务态度,吸引了很多当地市民进店咨询、购买。

为庆祝开业之喜,公司还为其举办了主题为“芙蓉花开·醉满人间”的开业庆典及新品鉴赏会。

 

图为:揭牌开业

图为兼香系列展示区与前来咨询购买的顾客


图为:公司总经理致辞

图为“芙蓉花开·醉满人间”的开业庆典及新品鉴赏正式开始会

图为:鉴赏会上的盲品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