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井冈山之旅

来源: 时间:2011-07-20 11:08:27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0715718,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一行40余人,开始红色之旅井冈山的活动,三天时间走完了行程,虽然行程匆匆,但却有无限的趣味,无限的感受和体会。

 

  在井冈山一路走来,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毛泽东茨坪旧居、造币厂旧址、红军医院旧址、黄洋界、革命博物馆等等。井冈山不仅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也是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AAAA”级风景旅游区。井冈山是一片山区,真正的山区,四周都是一片山的海洋,潮湿多雨的气候更增加了浓重的雾气,山是绿的水是清的。在井冈山保存着当年珍贵的实物、照片、材料,深受教育。

 

  井冈山红色之旅结束了。这些革命纪念地,承载着深厚的革命历史,记录着光辉的革命事迹。通过这次学习与考察,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使我们真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经历了一次梦境般的心灵涤荡。深切体验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经历和感受,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做好各自的岗位工作,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图为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前合影。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