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业千亩万吨酱酒生态园一期工程开工奠基

来源: 时间:2011-07-04 08:39:14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常德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徐桂芳 通讯员 罗勇)今天上午,武陵酒千亩万吨酱酒生态园一期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

奠基仪式现场

  据悉,武陵酒业酱酒生态园总投资6.5亿元,占地1000亩,建成后将形成能力:10000吨/年酱酒酿造,20000吨/年成品灌装,30000吨/年高温曲药生产,50000吨基酒储存,20000㎡仓储物流,预计2012年底正式投产。年产值将达到30亿元,能为100亿的市场需求提供优质原酒保障。届时,将新增就业岗位2000个,实现税收10亿元。

  以“重归中国名酒阵营”为己任的武陵酒,其酱香系列酒面世以来,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主打产品“武陵三酱”供不应求,现有生产规模已不能适应发展的需要。从武陵酒的发展角度来看,要想把武陵品牌做大做强,原酒的生产和储备成为重中之重。因为酱香型酒特殊的生产工艺,决定了酱酒须要3—5年的生产和储存周期。武陵酒秉承“与环境相依,与社会同行”的理念,在常德市委、市政府、常德经开区工委、管委的鼎力支持下,千亩万吨武陵酱酒生态园一期工程今日正是破土动工建设。一期工程的开工奠基不仅标志着武陵酒在回归名酒、做大做强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而关键的一步,而且标志着武陵酒将在中国白酒版图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武陵酒酱酒生态园一期工程的开工也是湖南省政府推动实施“食品工业发展规划纲要”,振兴湘酒,做大做强白酒产业,以名优酒为龙头,推动湘酒产业结构升级这一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标志。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马勇,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省酒业协会会长易昌伦,常德市委书记卿渐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宋冬春,市政协主席刘春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剑英,常德军分区政委李春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启祥,副市长徐超文、朱晓平,市委副巡视员、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魏立刚,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覃国喜,市委副厅级干部何广辉,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周运来,管委会主任向绪彦,市政府秘书长周代惠等见证项目奠基。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