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中国名酒武陵酒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来源: 时间:2011-06-07 15:11:11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中国名酒武陵酒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本站编辑部


     
2011527日,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官网传来喜讯,由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的289件驰名商标名录上,中国名酒武陵酒榜上有名。  
     
“中国驰名商标”是指全国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的商标,是中国企业品牌保护的最高荣誉,也是企业实力的重要体现,更是企业产品在质量与信誉上的象征,具有巨大的含金量。中国名酒武陵酒获此殊荣,是武陵酒乃至常德市酒类生产行业多年拼搏付出艰辛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消费者对 “武陵”这三个商标及其品牌的高度认同和喜爱,彰显其巨大的商标品牌价值。
     
随着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高,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确立了以酱香武陵酒为主体,以兼香武陵芙蓉国色酒和浓香武陵洞庭春色酒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多品牌的运作战略,自2007年以来,武陵酒以每年翻一番的增速,实现了快速、持续发展,彰显了“武陵三酱”的市场活力和发展潜力。2010年,武陵酒公司确立了投资6亿元,在德山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征地千亩,打造一流的生态工业园——“千亩万吨酱酒生态园”,该项目一期工程预计在201212月竣工投产,届时年产值超过20亿元,年创税收过亿元。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