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2010年度湖南新闻奖在我市开评

来源: 时间:2011-05-04 16:54:19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李发美发表讲话 李凌沙主持开评仪式
■卿渐伟专程看望评委并推介常德良好发展态势

  本报讯(记者  韩冬)昨日上午,2010年度湖南新闻奖在我市风景秀丽的清水湖举行开评仪式。仪式由省委督办专员、省记协主席李凌沙主持,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发美发表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覃清香致欢迎辞。当日中午,市委市政府举行隆重的招待宴会,市委书记卿渐伟专程来到清水湖看望评委们,推介常德良好的发展态势,并对各位评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湖南新闻奖是经中共湖南省委批准,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综合性年度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评选旨在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引导作用,促进新闻媒体多出精品,多出人才。此次评选由常德日报传媒集团承办。省记协秘书长简人卫对评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卿渐伟在介绍常德市市情时说,去年常德地方财政突破百亿大关,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常德将更加注重促进民生改善、促进公平正义、促进可持续发展,努力建设“现代常德、幸福家园”。他表示,常德的发展离不开新闻界朋友的大力支持,恳请新闻媒体多为常德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油鼓劲。

  覃清香在开评仪式上致辞说,全省媒体界的领导、专家汇聚常德,既是对我市新闻事业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我市宣传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希望借评选契机,认真学习总结好新闻评选的成果,以推动我市新闻事业的发展。

  李发美就如何做好新闻奖评审工作和今年重点宣传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湖南新闻奖评选是对全省新闻工作者投身社会经济建设活动的一次检阅,是进一步做好新闻舆论引导和队伍建设,促进我省新闻事业发展的指挥棒。他希望评委们把握好导向、规则和标准,客观公正地评选出改善民生、服务民众、不断创新、展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亮点的优秀作品。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各新闻单位要做好这一当前重中之重的宣传工作;同时,要服务好科学发展的主题和转变方式的主线,紧紧围绕“四化两型”建设,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当日下午,与会的领导和专家一行参观考察了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对武陵酒的品质与品牌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评选共收到新闻作品640件,39名评委将在3天会期内,分消息组、通讯组、系列和连续报道组、广电一、二组和中央媒体作品组进行评审。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