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一袭幽雅之风 绽放天府之国

来源: 时间:2011-04-01 16:46:3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中国名酒·武陵酒参加2011年成都糖酒会——

 

2011325春季糖酒会在成都拉开帷幕。作为“天下第一会”永久落户成都后举办的首届盛会,呈现出不凡的气势和闪耀的亮点,更增添了浓厚的国际韵味。

此次展会于325日至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达13万平米,参会企业超过6000家。糖酒会除设立国际馆、酒类馆、食品饮料馆、调味品馆、精装馆等六个专业展馆外,还增加了白酒、啤酒、饮料、乳制品、食品包装等多个专区,可谓是面面俱到,满足了各个层面客商的需求。

白酒企业作为历届糖酒参展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此次展会上依然耀眼。值得一提的是酱香型白酒发展势头迅猛,以茅台镇为代表的酱酒品牌纷纷亮相,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好酱酒未来发展的巨大空间。作为十七大名酒之一,享有“茅武郎”“酒中君子”“液体黄金”美誉的酱香武陵酒,以一袭幽雅之风绽放成都糖酒会。深厚的文化底蕴,独具特色的产品造型赢得了客商的赞誉,不少经销商更是对武陵酒百感交集。来自广西柳州的刘总对我们讲到,他已经关注武陵酒有2年了,对武陵酒的曾经的辉煌非常了解,他一直在等待武陵酒大踏步走出湖南,迈向全国市场的那一天,能牵手武陵酒拓展广西市场。来自贵州的黄总已经拥有了当地的2个酱酒品牌,品鉴武陵少酱后赞不绝口,想不到湖南还有这么好的酱酒,口感细腻,入喉润滑,回味悠长,不愧为“三朵酱酒金花之一”。仅325日开幕式当天,武陵酒展厅来访人数达千人,展会期间共接待近5000余人,很好地展示了武陵酒品牌形象,进一步推动武陵酒跨出区域市场,为走向全国奠定基础。

成都糖酒会奏响了武陵酒迈向全国市场的号角,我们一如既往坚持“高举高大”的品牌战略规划,精耕自作本土市场,有条不紊地拓展新市场,与所有经销商朋友创造新的财富阶层。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