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酱香武陵 香满泸州

来源: 时间:2011-04-01 14:41:21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武陵酒参展2011泸州酒博会——

2011318,为期6天的中国白酒金三角2011年酒业博览会在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业集中发展区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名酒佳酿汇集酒城,泸州处处酒香浓郁。本届酒博会以“区域合作·世界眼光”为主题,汇聚了中国白酒金三角区域内所有名白酒企业,还邀请了帝奥吉欧、轩尼诗等国际知名酒水企业参展参会。作为中国名酒·酱酒将军的武陵酒,一袭祖母绿成为了会场的焦点,整个展厅设计精美、气势磅礴。展厅中央的武陵元帅酒更是“帅”气冲天、霸气外露,纯金打造的瓶身,气宇轩昂的外形,无不映射出元帅的胸怀和气度,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个进入武陵酒展厅的客商。开启一瓶幽雅酱香武陵酒,浓郁悠长的醇香之气回荡在整个展厅,泸州市委书记在品尝武陵酱酒之后连连称赞:“好酒!好酒!”。在展厅的品鉴区前来鉴赏武陵酒的客商络绎不绝,成为整个会场的一大焦点。

此次酒博会,武陵酒大展英姿,扬威酒城。中国名酒·武陵酒在迈向全国市场的道路上掀开了新的一页。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