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给力2011”清水湖拓展培训

来源: 时间:2011-02-24 14:28:57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新年伊始,围绕20112个亿的销售任务,我们展开了新的征程。为了进一步“统一目标,坚定信念” ,强化所有营销人员专业技能,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针对性地以“户外拓展训练+行业专家培训”的方式,于 2011217-19日对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全体市场营销人员及销售内勤在常德汉寿清水湖酒店展开了为期3天的户外拓展训练和销售培训。
    销售培训中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就“如何进行区域市场开发?
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主管?”为大家理清思路,强化目标。中国白酒营销专家苏建中就“如何通过终端细作提升销量?”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给学员们带来全新的认识。北京正一堂策划机构董事长杨光在“品牌传播如何与消费者互动?”的互动沟通中告诉大家企业在品牌诉求上一定要切忌喧宾夺主,与消费者平等沟通才是最好的选择,并且要坚持在以“不断创新,突破传统束缚”为理念的基础上。
    拓展训练中学员们一直以“坚定信念,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为口号,迈着有力的步伐,克服一切障碍。虽然在嘹喨的军号中嘶哑了喉咙,虽然在体能训练的过程中汗湿了衣裳,但是却看见了一双双坚定的目光和满腔的热血。
    训练的时间虽短,收获却很大。回顾在训练中经历的挑战和磨练,感受颇深。这次训练,是一次身心的大洗礼,是进一步推动我们全力以赴作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它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训练,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理念;同时也是一种思维、一种考验、一种气概。

图片: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