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2011年武陵酒业新春联欢晚会

来源: 时间:2011-02-23 16:19:26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农历兔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1年新年将如约而至.武陵酒业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晚会也在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会场中心醒目的大字“给力2011”简单又“潮”的表达了公司在新的一年生产要给劲建设要带劲。晚会在湖南武陵商贸董事长黄星耀的迎新贺词中拉开帷幕。
   
首先,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汇报了2010年的工作总结以及2011年的工作重心及生产目标。随后在各部门的文艺表演中常德营销中心的舞蹈《和谐中国•奋进武陵》舞出了武陵人的奋发向上,也表现了武陵人对美好生活的孜孜向往,并将公司的建设发展放在首位,努力进取、奋斗不息。公堂之上无父母,现代包公难求情,幽默滑稽而又不失对社会存在问题的映射,常德营销中心及VIP事业部带来的小品《审案计》在所有领导员工的欢声笑语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辽阔草原骏马奔驰,钢枪紧握战刀闪亮。字正腔圆,抑扬顿挫的雄厚男声,人资与企管部带来的独唱《骏马奔腾保边疆》敲打着每一个人的心钟。
   
独唱合唱三重唱,扇子舞现代舞歌伴舞,小品相声情景剧以及刚劲有力的武术都展现了武陵人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热情,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告别这一季,有我们最美好的希望,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又一轮新的奋斗征途,2011新春晚会在舞蹈《舞林风尚》中完美落幕。
图片: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