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工会成立

来源: 时间:2010-06-24 09:34:38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10年6月13日,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公司会议召开。公司领导宋冠毅、张洪远、胡启彬、文保中、林波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文保中主持,公司总经理宋冠毅做了重要讲话。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会议宣读并一致通过了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工会组建方案、选举办法等一系列文件。组织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及工会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及委员会主任的选举工作。通过代表们的不计名投票,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并经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选举,由文保中担任第一届工会主席,姚志利担任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孙榕担任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公司工会的成立,是公司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公司工会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工会主席文保中代表新一届工会表示:工会是员工与公司之间沟通的一个有效渠道,是现代化企业管理体制的标注,将充分发挥企业工会职能,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劳动竞赛活动和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为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又和谐地发展做出贡献。

    宋冠毅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公司工会要紧扣时代主题和企业发展形势,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加强各部门、各层级之间的沟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感情、密切联系、总结经验、共同提高。要充分利用报纸、标语、橱窗、内部网站等载体,引导职工正确把握形势,正确理解上级政策文件精神,树立化“危”为“机”的观念和意识,动员组织职工为企业生存发展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