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业2010新春联欢晚会

来源: 时间:2010-03-05 13:41: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载歌载舞,把酒言欢。武陵酒业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在常德市华天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洋溢着浓郁的新年福气,象征团圆的中国结分布在会场醒目位置,格外耀眼,诉说着武陵酒业人心中无法言语的深情。公司高管层的一首《武陵美酒歌》,气势雄伟,嘹亮高亢,拉开了联欢晚会的帷幕。来自各片区市场、酒厂职能部门的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欢声笑语承接不断,掌声雷鸣如潮,经久不息。长沙营销中心的《卖拐》,唤起我们对经典的怀念,一句傻里傻气的“谢谢啊”,雷倒一片。财务部《新版七仙女下凡》,现代版董永爱酒有名,更因酒结缘,一首黄梅戏对唱,字正腔圆,惊叹四座。人资与企管部、打假维权部再现风流才子唐伯虎的情商,只可惜秋香不爱书法,爱现代舞。

      独出心裁的《武陵多看点》,市场策划部全体员工用DV拍摄、剪辑合成的方式,将武陵酒业一年中的大事用电视栏目播报的形式,结合滑稽、风趣的表现手法,为大家献上了一盘视觉盛宴,将晚会推向高潮。

      武陵酒业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辛勤努力,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包装车间精心准备的《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心声,为晚会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