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丰收时刻,笑颜尽欢

来源: 时间:2010-03-05 13:29:25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他们,为着同一个目标,

他们,用智慧和汗水点燃青春,

他们,绽放笑容迎接一切困难挫折,

他们,凝练出一种精神感染我们每一个人,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武陵酒业人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投影上渐次呈现一张张笑脸,每一张的出现都报以雷鸣般的掌声。中国名酒·武陵酒2009年年度表彰大会拉开帷幕,有些面孔我们很熟悉,市场一线天天是他们的身影;有些面孔我们比较陌生,酿酒车间默默辛勤地在付出;还有些面孔早已成为榜样力量的象征,成就武陵酒业的同时,成就了他们自己。

      (14位优秀员工名单、7个先进集体名单、4位年度新人贡献奖名单、1位第三方服务人员贡献奖名单)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