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2009年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0-03-05 13:24:45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回顾2009,展望2010201027,武陵酒业一年一度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常德市华天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各片区负责人对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结合销售计划,认真分析执行过程中的得与失,对完成目标所采取的具体措施与在座的武陵酒业董事会成员、经销商代表、企业员工,共计400余人共同分享。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生产技术部负责人张洪远汇报全年产酒、储酒及勾兑成品酒的数据,比上年有飞跃式地的增长,为保障公司产品畅销作出了突出贡献。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岳峰、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超海、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宁、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株洲营销中心经理汪波,分别对常德城区、湘西北、湘中南地区武陵酒系列产品的市场表现作出总结,剖析不同产品在各区域市场面临的竞争态势,从白酒实际消费规模为基准,结合消费人群细分和消费需求的不同,制定2010年销售任务。在新一年的市场规划中,按季度每月分配细化指标,详细阐述了如何推进销售目标完成而构建的营销计划,充分运用社会资源稳固团购销售的同时,培育市场氛围,有序地加强终端渠道建设,寻找新的市场突破点。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全面总结09年度武陵酒品牌建设、产品开发、市场表现取得的成果。在会上指出,2009年公司完成了董事会年初商定的整体销售额一个亿的目标。与此同时,部署2010年工作,明确了武陵酒在未来竞争中的发展方向,以“一体两翼”多品牌运作为发展战略,坚持走高端路线,坚定不移地贯彻“高举高打”的品牌运作思想,推行“精耕细作,逐步渗透”的市场操作准则,早日实现武陵酒回归国名酒阵营。
 
      图片: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