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兼香新贵•武陵芙蓉国色酒临澧荣耀上市

来源: 时间:2009-11-20 17:07:36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澧水河畔 国色添香
   
      2009年11月11日,澧水河畔的临澧县一派喜庆气象,以“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兼香新贵•武陵芙蓉国色酒”上市鉴赏会在临澧县金帝大酒店隆重举行。
 
 
 
      常德市酒管办主任蒋祖玉、中共临澧县人大副主任蒋宗海、县政府副县长王苠睿、县政协副主席刘茂梅,以及临澧县商务局、县酒管办等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领导,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高层团队,经销商、VIP客户等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武陵芙蓉国色的绽放,鉴赏武陵兼香新贵的国色天香。
 
 
 
      中共临澧县政府副县长王苠睿代表临澧县政对武陵酒新品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武陵酒继续以品质和服务取胜,创造更大辉煌,号召大家关心地方品牌的发展,为地方品牌创造宽松的经济环境,发展地方品牌。临澧县商务局局长李斌代表县商务局和商界同仁在讲话中表示,将根据市委市政府促地方经济发展、创地方优质品牌的要求支持武陵酒再临澧的发展,为武陵酒的品牌推广提供广阔的空间。
 
临澧县政府副县长王苠睿代表临澧县政对武陵酒新品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 
 
      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总经理宋冠毅代表公司向与会领导和来宾表示忠心感谢,并简明阐述了武陵酒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确保高品质所作出的众多努力,以及武陵酒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规划。他指出,作为武陵酒“一体两翼”中的“一翼”,兼香新贵•武陵芙蓉国色酒承袭武陵酒的过硬品质,走位高端,是根植于湖湘文化而开发的一款经典商务接待用酒。
 
总经理宋冠毅代表公司向与会领导和来宾表示忠心感谢
 
      宋冠毅先生在讲话中还特别提到的武陵酒酱酒生产基地建设的信息让人振奋。他表示,将通过三年的努力,到2012年投资1.5亿元、首期规划300亩酱酒生产基地将建成,届时武陵酒酱酒年生产能力将达到8000吨,年储酒能力达到1.5万吨,年销售额将达到6-8亿元,年产值将达到8-10亿元。
 
 

      最后,4款武陵酒的“暗品”活动和武陵兼香•芙蓉国色的启瓶仪式将上市鉴赏会推向高潮。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