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兼香新贵•武陵芙蓉国色酒桃源荣耀上市

来源: 时间:2009-11-20 16:45:2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花开盛事 武陵飘香
兼香新贵•武陵芙蓉国色酒桃源荣耀上市 
        
 
         2009年11月6日,“世外仙境”——桃源县盛装绽放,美酒飘香,共同庆贺“兼香新贵•武陵芙蓉国色酒”荣耀上市。
中共桃源县委副书记唐汇诰,桃源县政协副主席王先柏,桃源县人大副主任李岸初,桃源县人民政府原县长刘有恒,市酒管办、县商务局、县酒管办领导,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高层团队,经销商、VIP客户、经营户共500余人,齐聚桃源花源大酒店,信守“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谋划未来,见证中国名酒•酱香武陵酒的成长历程。

         中共桃源县委副书记唐汇诰代表桃源县政府祝贺武陵酒新品荣耀上市,希望坚持以产品质量、服务取胜,再创佳绩。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岳峰,深入浅出解析武陵芙蓉国色品牌运作策略,赢得经销商的高度赞许和对武陵酒新品的信心。市酒管办主任蒋祖玉表示,作为家乡酒中的臻品佳酿,祝愿武陵酒这块“中国名酒”金字招牌早日闪耀全国。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冠毅在讲话中指出,武陵酒确立了“一体两翼”的多品牌运营战略,坚持“高举高打”的品牌传播策略,以酱香武陵酒三酱为主体,以浓香型和兼香型武陵酒为两翼,酱、浓、兼并举,多头发展。
     
         上市会上举行了“暗品”活动,嘉宾们纷纷踊跃参加。在分别盛有武陵少酱、武陵洞庭春色酒和武陵芙蓉国色酒的酒杯被依次编号,被邀请的10位嘉宾要通过品尝将香型和品名一一辨出。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酿酒大师张洪远先生宣布6人满分,获得武陵酒提供的丰厚奖励,并为所有参与者赠送了礼品。现场气氛热烈,赞誉声络绎不绝。

         在五彩缤纷的礼花中,桃源县委县政府领导、武陵酒经销商及武陵酒业代表举行了隆重的开酒启瓶仪式,新品上市会进入高潮。举杯佳酿,品味首创“酱心•浓蕴”极致融合的武陵芙蓉国色酒,享受细腻幽雅而不失劲道的兼香口感,欣赏精彩绝伦的酒道表演,悠扬的古筝旋律令人心旷神怡。盛宴之上,大家开怀畅饮,把酒言欢,为此次推介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