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成为“湖南省接待工作经验交流会”指定用酒

来源: 时间:2009-10-30 13:38:37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2009年10月26日-27日,湖南省接待工作经验交流会暨省接待服务协会年会在湖南省委九所宾馆隆重召开。省政府接待办公室主任康云、省委副秘书长袁新华,省委接待办公室主任曾智夫,省政府接待办公室,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省人大、省政协、省军区及各地州市主管接待工作的领导,全省主要的接待宾馆的负责人共计150多人参加了会议。武陵酒成为成为此次会议招待宴会上的指定用酒。
 
 
      宴会上,中国名酒·武陵酒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幽雅高贵的品牌形象在现场数款高档酒水中脱颖而出,成为现场点饮频次最高的酒水。湖南武陵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宁应邀参加。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