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三酱”走进“中国诗词之乡”

来源: 时间:2009-08-28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汉寿人大副主任李应常在品鉴会上发表讲话

2009年 827日,在“中国诗词之乡”——常德市汉寿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名酒·酱香武陵酒防伪水晶装品牌鉴赏会汉寿县龙阳大酒店隆重举行。汉寿县人大副主任李应常,副县长周功表,县政协副主席王金成、崔建明、刘杰和来自汉寿县纪委、县政法委、县审计局、县人民银行等20多家职能部门和知名企业的领导以及常德日报、汉寿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共15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以酒会友,品鉴全新防伪水晶装酱香武陵酒。

 

     在品鉴会上,汉寿人大副主任李应常发表讲话。他表示,武陵酒近年来的发展势头令人鼓舞,酱香武陵酒作为湖南唯一的中国名酒,是常德的骄傲,是湖南的骄傲,他号召各部门积极推介地方品牌,为武陵酒的发展创造和谐、宽松的金融环境,继续发扬“武陵酒”这个湖南唯一的“中国名酒”金字招牌的魅力,大力支持和推动地方品牌和地方经济的发展。

 

品鉴会主办的单位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新,湖南武陵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波和中国白酒协会高级品酒师、高级酿酒师张洪远出席并发表讲话。他们分别就武陵酒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武陵人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武陵酒的品质特点及其与其它酱香型酒的区别做了介绍,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盲测盲品活动现场

 

最后,现场举行名酒盲测盲品活动把此次品鉴会推向了高潮。参与盲测茅台酒、郎酒、武陵少酱、武陵中酱,被工作人员秘密地分别倒在小玻璃杯里进行编号,然后呈给自愿上台参与活动八位嘉宾。通过细细品味和辨别后,最终只有一位嘉宾完全将四种酒品出。盲测现场气氛热烈,并对胜出嘉宾进行了颁奖通过盲评,嘉宾们纷纷表示,酱香武陵酒口感幽雅细腻,品质卓越,经得起时间和消费者的考验,是名至实归的“中国名酒”。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