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武陵酒喜迎第十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09-08-18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我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8月16日晚8时,伴随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嘹亮的声音,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第十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在湖南省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盛大启幕。作为湖南唯一的中国名酒,武陵酒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本次运动会指定招待专用白酒,用于接待来自全国的教练员、裁判员与代表团领导。
 
      由于这是自北京奥运会后首次大型全国综合性学生体育运动会,对指定用酒的核定也非常谨慎严格。组委会要求既要体现东道主的气魄与热情,又要体现国家级的规格与礼仪,经过我公司领导与组委会多次深入沟通,武陵酒最终被确定为本次运动会指定招待专用酒。
 
      中运会组委会负责人称,“办成一届高规格的中运会,对一切细节要求都很严格,指定专用白酒也不例外。不仅要求是国内的高端白酒,还要蕴涵湖南本土文化特色。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是湖南骨干酿酒企业,武陵酒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加上近来强势的品牌推动使武陵酒脱颖而出,被选为第十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指定招待专用白酒,亦当之无愧。”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