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武陵新闻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获赠“武陵上酱”

来源: 时间:2009-08-13 00:00:00 ,归属于 共有0人阅读

       近日,泸州老窖华中分公司总经理车林、武陵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星耀、武陵商贸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征一行,前往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拜会了“杂交水稻之父”、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先生,并代表“泸州老窖”与“武陵酒”向袁隆平院士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并赠送了礼物。
 
      依然是体态清瘦,步履稳健;依然是思维敏捷,谈吐幽默,即将庆祝自己八十华诞的袁隆平院士出现众人面前时,大家不由自主的为这位老人的矍铄鼓掌。为了表达对袁隆平院士八十大寿的祝福和对这位给予了世界重大贡献的功臣的敬仰,泸州老窖和武陵酒共同向袁隆平院士赠送了“武陵上酱”与“珍藏版至尊国窖1573”。
 
      此次赠送给袁隆平院士的“武陵上酱”,是历经三十年原窖珍藏的佳酿,由经验丰富的大师级调酒师悉心配酿。祖母绿的陶瓷瓶身,王者风范和尊贵气质与袁隆平院士的超然个性与卓越贡献有如浑然天成,体现出酒道人道合一的至高境界。
版权所有: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HuNan WuLing Spirits Co.,LTD 湘ICP备10004356号-1
回到首页 企业介绍 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防伪查询